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手绘七彩乡村”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

李兵 | 2022-05-03  阅读:340

为助力乡村振兴,拓展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应楚雄州姚安县前场镇人民政府邀请,校团委和园林园艺学院组建了由2名专业教师和48名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组成的“手绘七彩乡村”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2022年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将印有“手绘七彩乡村”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团旗帜授予“三下乡”团队,并勉励同学们砥砺奋斗,跑出青春好成绩,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实践厚植理想信念,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在广袤的实践舞台上长知识、增才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团队指导老师杨磊表示,将在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课堂上带领同学们扎实专业知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学生代表李增伟说,将会在这次实践中扎实画好每一笔,充分展现云农学子风采,将画作留在乡村,将收获、知识和喜悦带回成长的行程。

 

据悉,服务团将于4月29日-5月13日在姚安县前场镇石河村唐白山新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开展为期15天的美丽乡村彩绘实践活动,助力唐白山民族团结,设计打造民族特色文化。

新闻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