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调研昆明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

李兵 | 2022-05-26  阅读:397

2022年5月24日下午,副校长孙海清、李彤带队调研昆明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商谈校企合作事宜。社会服务中心、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调研。

 

昆明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展示了现有的智慧农业平台。座谈会上,李彤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孙海清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情况。校企双方围绕智慧农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会上进行了乡村振兴·智慧农业创新中心和就业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李彤和孙海清分别为昆明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近年来,埃舍尔科技聚焦数字农业,推动农业生产从经验化到数字化转型,实现智能系统指导下的精准种植,更加透明的产销对接,减少信息不对称和中间环节。公司以花卉和三七产业为突破口,产品已经在中药材、花卉、水果、茶、水稻五大领域落地应用,业务已扩展至甘肃、广西、四川、上海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