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第一调研组到校调研

李兵 | 2022-06-15  阅读:313

为扎实做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相关工作,2022年6月14日下午,省委基层党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调研组组长卓颖宏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雷建奕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孙海清、组织部、人事处、社会服务中心、科学技术处和特派团代表参加调研。

 

孙海清介绍了学校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人员选派、工作进展以及学校相关保障方面的情况,向调研组汇报了存在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学校科技特派团团长和成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本团的工作开展情况、经验感受,并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卓颖宏对我校科技特派团成员选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派出单位和特派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科技特派团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和实现路径。她要求,特派团要加强组织协调,立足实际、认真谋划、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做到“三覆盖、两促进”,实现“四个明显提升”,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帮扶取得实效,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科技服务;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特派团,为其提供必要的保障,加大典型选树力度。

雷建奕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特派团的保障工作,为特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条件,为我省的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