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李兵 | 2022-08-30  阅读:306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人才与科技优势,促进交流与发展,2022年7月13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农业大学在昆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长王予波、副省长张治礼、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协议签署,校长李永和与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林万龙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协议。

 

协议签署后,中国农业大学将在《云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支持我校加强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学科团队水平和学科专业发展能力,重点支持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协同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联合申报实施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入滇落地;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互派优秀学者进行交流、访学、进修、培训,联合培养研究生;在云南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定点帮扶县,双方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