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技助力产业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李兵 | 2022-10-26  阅读:415

为进一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2022年10月7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学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技助力产业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桂明英带队党员、干部赴南华县开展调研、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教授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南华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对桂明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和产业研究院一直以来给予南华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华县现代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南华县沙桥镇镇长黄云松就沙桥镇新华村发展肉牛、食用菌、特色水果等产业做了具体汇报。桂明英对南华县给予学校和研究院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肯定,在充分尊重县委、县政府产业规划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做了安排。她表示,产业研究院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力度,通过带动联合党委、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对南华县的帮扶力度,结合沙桥镇实际,围绕产业发展重点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会后,桂明英一行实地慰问了解了部分老党员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调研了金圣优质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深入了解了南华县特色水果产业发展情况,为接下来进一步精准产业扶持、制定帮扶方案积累了有效素材。学校相关专家就肉牛养殖、食用菌栽培、特色水果种植等产业发展进行了现场培训,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窗体顶端

来源: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