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禄劝县人民政府来访我校交流座谈

李兵 | 2022-10-26  阅读:281

2022年10月24日下午,禄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津华一行来访我校,交流座谈县校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杨生超在耕读楼301会议室与来访一行座谈,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生超代表学校对张津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对学校的种业资源创新和水稻旱种技术进行了介绍。

张津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禄劝县的地理区位、地形地貌、气候水文等特点,希望借助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推进禄劝县在种业资源和粮食安全事业的发展,为禄劝县农业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建设给予智力支持。

会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围绕禄劝县种业资源发展、粮食安全保护交流发言,并结合各学院教学科研优势特色,从种植业、养殖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开展县校合作提供发展建议,表示将在种业振兴中贡献云农力量。

窗体顶端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