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宏副校长出席富民县产业发展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推介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李兵 | 2022-12-21  阅读:622

2022年12月15日下午,富民县举办产业发展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推介会。昆明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及市级相关单位领导、5所高校领导、90余名各业界企业家、金融机构领导;富民县四班子、富民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及富民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我校李宏副校长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恩法致辞。富民县委书记周燕代表富民县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富民发展的嘉宾和企业家们致以热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富民县委副书记王彦彦从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发展优势、要素保障能力及发展理念四个方面进行了推介。

 

会议聘请了49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为富民产业顾问、产业导师及招商大使,签约各类合作项目53项,协议总投资金额达213.54亿元人民币。李宏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富民县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劲松教授受聘为富民县产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