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伯志书记带队赴姚安县开展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master | 2016-09-30  阅读:6181

本站消息   为及时推进我校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首轮遍访任务,2015年10月20日,由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带队,副校长李正跃,校党 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李国春,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文俊及相关处室、学院处级以上领导40余人,前往楚雄州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进村入户走访,开展“挂包 帮、转走访”工作。同志们深入到3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认真调研,仔细记录村民们反映的问题,圆满完成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村民普正权家



村民王逵家


此外,吴书记还深入到姚安县前场镇盐井村、前场镇林果栽培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对当地果树、花椒、玉米等经济作物种植、产业发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根据此次调研,做出适合当地精准脱贫的规划方案,为精准扶贫打好基础。



调研前场镇林果栽培示范基地




合影

我校自2015年9月10日召开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后,于10月12日召开了“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推进会。截止目前,校党委书记吴伯志、校长盛军、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校党委副书记朱江、副校长黎素梅、副校长雷建奕、副校长李正跃、副校长唐滢、副校长 彭志远、副校长葛长荣、校纪委书记李雪峰、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郭宏等分别带队,先后到南华县沙桥镇新华村和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的116户 结对帮扶家庭落实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完成填写《云南省遍访贫困村访谈问卷》205份、《云南省遍访贫困户访谈问卷》234份的工作任务。目前已基本完成2015年10月底前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的进度安排,将按计划开展下一步“组织实施帮扶”工作。

开展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村民普正权家


村民王逵家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