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李兵 | 2020-01-16  阅读:4548

2020年1月11日,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在至诚楼112会议室共同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党支部书记沙本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农业大学报》(2019年11月28日总第436期)第2版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守初心成就家国栋梁 担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第3版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院士边疆扶贫五年: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等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朱有勇院士是学校的骄傲,是身边实实在在的榜样,他情系“三农”,扎根边疆,服务人民,他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持之以恒,用科技的力量帮助澜沧的乡亲们脱贫致富。他是我们全体党员的榜样,我们要坚定地向朱有勇同志学习,学习他的钻研精神、为民精神、实干精神,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胆识、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