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李兵 | 2020-01-16  阅读:45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0年1月11日,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寻甸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红军长征在柯渡遗留下来的历史文物,了解长征过程中艰苦的生活条件、艰辛的革命环境和红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长征精神将永远铭刻在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中。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并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历史重任,增强了大家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此次活动还融合了工会小组活动,探索了“党建+工会”的创新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