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被选树为省委教育工委“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李兵 | 2020-05-09  阅读:4545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选树名单的通知》,我校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被选树为“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此次选树工作按照中共云南省组织部文件的安排和部署,在各高校党委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共确定8所高校的19个党支部作为2019年省委教育工委“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科技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有正式党员18人,党员人数占职工比例为85.7%。该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完善支部规章制度,夯实条件保障,通过抓一流党建提升业务水平,把党建和扶贫工作、科技服务有机结合,着力推进学校的科研和社会服务上水平。2019年获批成为教育部样板支部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