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中心党小组到澜沧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

李兵 | 2020-06-18  阅读:4431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2020年6月10日-12日,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沙本才带领社会服务中心党小组部分党员到澜沧县竹塘乡蒿枝坝村开展学习活动。

 

在蒿枝坝村,大家观摩了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技能实训班的学员技能评比大赛,随后又实地参观了林下三七种植基地和澜沧云辉酒业有限公司,听取了林下三七种植管理技术、三七花酒生产工艺以及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成功经验的介绍。最后,大家参加了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技能实训班结业仪式暨云南省《林下中药材——三七生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新闻发布会。

 

通过这次的深入学习,支部党员被朱有勇院士情系三农,扎根边疆,服务人民,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楷模”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朱院士为榜样,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他崇高的爱国精神、坚定的理想信仰、无私的奉献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人民立场、真挚的爱民情怀,把汗水挥洒在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的战场上,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舞台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