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李兵 | 2020-06-18  阅读:4599

2020年6月15午,社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沙本才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沙本才主任根据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的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并针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实和本部门在扶贫经费、部门办公经费、“三区”科技人员选派、“三区”培训工作等方面的风险防控措施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沙本才主任要求部门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纪委的相关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到工作中,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后,沙本才主任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部门所属重点岗位党风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