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0-03-12 17:25:02  管理员

2009-2010学年下学期学期初改选课程的通知

教通[2010]7

各学院:

    教务处已确定2009-2010学年下学期学期初改选课程的时间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改选时间为2010223312。改选方式为网上自主改选或到教务处教务科直接改选两种形式。网上改选主要针对没有选上课程等能够在网上自行补改选的学生,到教务科改选主要针对有特殊情况无法在网上补改选的学生。

    2.改选期间,教务处将于每天18:00左右处理选课数据,凡是能够正常提交选课数据的,原则上即可按所选课程上课。

    3.学期初改选课程时,选课系统能够实时反馈选课情况,如人数已经达到课程容量,则选课数据不能提交。如学生选择了人数非常少的教学班,请重新调整班级。

    4.由于选课人数的变化,教务处对部分课程的上课时间和地点进行了调整,具体时间地点以226公布的课表为准。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一位教师及学生及时上网查询课程安排,并按时进行补改选课程。

5.因部分课程选课人数较少,目前暂未安排教室。请相关任课教师于31上网查询开课情况及教室安排。

6.有实验学时的课程,请任课教师尽快做好实验课安排工作,并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教师专区务必于320之前完成网上提交实验课的安排结果。

7.未注册的学生不得选课,未办理选课手续,擅自听课、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学期末不受理补报欠费学生成绩事宜。

8.2009级本科班导师或班主任务必通知学生严格按英语的选课要求进行选课。英语的选课要求:上学期英语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的学生只能选择英语A)班,达不到上述条件的只能选择英语B)班。如果未按上述要求选课的,请学生尽快通过网上选课系统调整自己的选课结果,如不调整,在处理选课数据时系统将自动清除不符上述要求的学生所选的英语,学生的选课申请也将不被满足。

    9312以后,教务处不再办理课程补改选,届时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新打印选课名单。

    10.选课完成后,请学生务必记录好自己所选课程的课程代码及教学班号,期末考试将根据教学班安排考场。

    11.请学生务必核对自己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如有疑问,请于本学期开学后一个月内向课程所属学院提出查询申请,过时即视为对以往成绩已无疑义,不再受理以往成绩的查询、补报、修改等事宜。

    12.请2006级本科班的导师或班主任务必通知学生认真清理自己的学业情况,需要重新学习的课程请及时选修,未修的课程请及时补修,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