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2:30:40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青春之印”200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白驹过隙,斗转星移,四年的学生时光即将过去。四年里,你们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健康的守护者,你们即将踏入社会,各奔东西,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四年里,你们有过欢乐,有过痛苦,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回忆。2009618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主题为的青春之印欢送2009届毕业生晚会在路西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
   
晚会一开始,一段精彩而震撼的开场啦啦操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欢呼声,掌声淹没了整个活动中心。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俊老师,学院院长袁唯老师,副院长林奇老师及学院大部分老师,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部分同学与2009届毕业生共聚一堂,共同回忆以往美好的岁月,畅想辉煌的未来。
   
晚会上,和绍禹副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期望与祝福。朱仁俊书记祝贺200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他们明天更美好,不要忘记母校,期待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紧接着,06食科五位男生动感搞笑的表演掀起了本场晚会的高潮。05食质的两位女生美轮美奂、迷人曼妙的舞姿成为聚光灯下的最闪耀的群星,带给大家一个如梦幻仙境般美丽的舞者天堂。05食科的朗诵与合唱向我们展现了05级学子们独特的人格魅力。07食质的同学用他们的歌声带给了我们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感动。08食质的魔方表演成为了本次晚会的亮点,博得了阵阵的掌声与喝彩声。晚会在精彩的国际标准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四年的青春,四年的回忆,四年的欢乐与烦恼,四年的青葱岁月,四年的似水年华,在这凤凰花开的时节,即将告一段落。四年前,2009届毕业生在农大象牙塔里,在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和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校训指引下开始了他们的梦想,而在不远的将来,他们即将带着梦想展翅高飞,相信他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