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2:39:15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0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议

为了使我院2009级的新同学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从而积极参加军训,加强训练期间的组织纪律性,916,学院召开200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议, 学院院长袁唯、党总支书记肖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学院团委老师、新生班主任、200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蓉书记强调了军训对于当代大学生教育的重要性,不仅是对自己的锻炼,更是响应国家对大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号召。她对参加军训的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军训,上好大学里的第一堂课;二是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三是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解放军传统,以此转化为学习动力。

        袁唯院长在会上也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同学们,你们在军训中可能会被晒黑、会流汗,但你们的体魄、意志将得到锻炼,你们将学习到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军训成果也将体现到你们的学习之中。
学院驻训班主任和钧老师和新生代表张粲同学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同学们受到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在此次军训中,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练意志,锻练作风;追求卓越,永争第一。
      
彭吉萍副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毅力去迎接军训带给我们的挑战,让我们的青春在军训中绽放夺目的光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