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2:47:53  史崇颖

食品学院公开推选省政府奖学金和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

921,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省政府奖学金和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院长龚加顺和院团委老师、各位班主任参加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本次评选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宣布评选条件和评选办法,接下来是六位参评省政府奖学金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做五分钟的演讲展示。虽然只是短短五分钟,但在各具风格的演讲展示中,老师和同学们看到的是参选同学的勤奋和付出、成长和进步、收获与感恩。
     
在十五分钟校级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的评选展示环节中,自信、笃学、诚信、奋进的班风,浓厚的学风,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图文并茂的班级风采,温馨团结的同学情谊,新颖独特的班级管理制度,每一个集体背后那一张张开怀笑脸,一颗颗热诚之心,凝聚着每一个班级体的创意和心血,整个过程精彩不断。
     
通过投票推荐,08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杨慧娟同学和07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孔粉华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先进班集体由07食品质量与安全班获得,先进团支部由08食品科学与工程班获得。
     
评选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各个同学和班级体的表现都十分精彩,评选活动不仅对获奖的班级和个人有着极大的鼓舞与促进作用,对其他同学来说,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使他们能够有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并从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