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0-04-09 12:53:11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庆国庆、迎中秋”学生座谈会

924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庆国庆、迎中秋关爱慰问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校团委副书记 陈颖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学院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参加座谈的学生有的来自地震灾区,有的来自贫困家庭。
   
陈颖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这个舞台上积极的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 在仔细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后,院党总支书记肖蓉代表学院向同学们的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加强沟通,把学院当成自己温暖的家;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起自立、自强、自信的人生观念;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奋进,学好本领,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座谈会结束时,学院领导给每位同学发放了慰问品,让同学们感受到身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百忙中和他们交心谈心,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的人生观念,将来成为一名有用之人,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