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2:57:03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我院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贯彻执行学校《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防控甲型H1N1流感宣传工作,结合优良学风建设、查找无故旷课的学生等多项工作,食品学院团委和教学办组织了一次联合行动,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20099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书记彭吉萍、副院长龚加顺带领团委、教学办老师一行7人对学院本科生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中,绝大部分宿舍卫生工作较好,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无私拉乱接现象,学生大多数去上课或在教室看书学习。但也有个别宿舍卫生状况较差,物品摆放凌乱,地面杂物未清理。对个别宿舍违规用电、卫生较差等情况,学院领导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限期整改,下次走访重点关注;对个别未去上课的同学,问清情况、查明原因,因身体原因的对其进行体温测试,无故缺课的要求写出检讨和保证。
     
通过这次联合行动,有效地排查学生宿舍楼内安全和卫生隐患,确保了学院的安全稳定。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人人有责,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