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3:17:49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200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提高新生的思想觉悟,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新生的入党积极性,贯彻落实五创新五加强精神,真正做到早选苗、早教育、早培养、早发展。食品科技学院于1014日下午1号教学楼221多媒体教室对2009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院团委老师、新生班主任及09158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肖蓉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给新生作入党动员,她通过丰富的图文并茂史实讲解,强调学院的新生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要志存高远,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结合低年级同学入党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追求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党总支干事付晓萍老师向新同学介绍了网上党校的学习使用以及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
     
这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是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开设的第一课,今后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确保低年级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入党思想觉悟,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新生党建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