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04-09 13:21:21  史崇颖

食品学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 促进科学发展”教工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1016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科学发展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龚家顺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要按照教育活动的要求,认真开展好认识、查找问题和总结提高阶段的学习教育,同时认真学习并切实掌握四项制度内容。
     
会上, 大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四项制度以及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时也对当前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龚加顺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在全体教职工中做出表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实现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