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0-04-09 13:24:28  史崇颖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参加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在泰国举行的FAO/RAS/3209项目启动会

由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无偿援助448,000美元在泰国、老挝、越南和中国(云南)的FAO/RAS/3209农产品消费市场调研方法和手段项目于20091019-20日在泰国理工学院(AIT)召开了启动会。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教授袁唯、陈韬博士和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云南省农业厅等人代表中国方面与来自泰国、老挝、越南的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大学院校等26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启动会并参加了相关的后续培训、考察活动。
  启动会期间,袁唯教授、陈韬博士和参会代表举行了监督委员会会议,确认各国目前的农产品消费市场状况,并制定了项目一年内完成的目标和实施计划。同时陈韬博士代表中国(云南)方面在会上用英文作了《中国食品质量与安全的现状与发展》的发言并对项目执行期间的研究内容和方法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