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3:32:11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舞动青春”主题迎新晚会

20091022晚上7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路西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舞动青春主题迎新晚会,参加晚会的有校团委领导、各兄弟院、处代表及全院师生。

晚会首先在学院全体老师合唱的《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老师们用热情澎湃的歌声,将晚会掀起了一个高潮。院党总支书记肖蓉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热烈欢迎09级新生,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再创辉煌;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场座无虚席,过道两旁都站满了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同学们,大家欢聚一堂。同学们纷纷以歌曲、舞蹈、话剧、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对新同学的欢迎,台上的演出精彩纷呈,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显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与热情,展现了学院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演出展示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性,及对生活人生的积极、乐观、进取态度。晚会最后以一曲《爱,因为在心中》落下了帷幕。全院师生再次重温爱心奉献,精诚团结的文化氛围,共同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