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04-09 13:39:25  史崇颖

食品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支委党建工作培训会

为学习贯彻并正确把握学校党委对当前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学院党员骨干的思想认识,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111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支委党建工作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院总支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支委等40人参加了会议。   
    
肖蓉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校组发【200911号文件《2009-2010学年上学组织部、统战部工作要点的通知》。她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至关重要,各学生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断规范各支部的党务管理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工作。全体党建骨干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高质量、有层次的党建工作和党支部活动,认真做好党支部和班级的各项工作,推动大学生组织发展工作不断创新。
    
院党总支干事付晓萍从组织发展的规程与要求、如何正确填写各类入党材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参会同志就学院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