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3:43:55  史崇颖

食品学院“食品杯”五人制足球圆满成功

1115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品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教职工篮球场落下了帷幕。

比赛从117持续到111506食质一路领先,摘得桂冠;07食质不甘示弱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新生班级09食质,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09食科班获得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还涌现出了很多表现优秀的个人,其中07食质的柏涛和09食质的刘昱呈荣获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这一系列的好成绩凝结着他们每个人不懈的拼搏和努力的汗水。

此次比赛共有食品学院从06级至09级的10个班级参与。09级的新生充满活力,以积极热情的饱满态度迎接了整场比赛,其余的班级代表丝毫不减热情,在忙碌的学习之余积极组队,在球场一展风采,在赛场上沟通交流,促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不仅是球场上班级代表的一个交流机会,各班级组建的啦啦队也是精神饱满,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赛场的每一个角落都体现着各个班级优良的班风学风。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上无不彰显着食品学院学生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比赛的条件虽简陋,但每个人都认真备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组织目的,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