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3:48:08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优化及提高,食品科技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课外文化活动。
           126,在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的精心策划下,成功举办了以
红叶情农大心为主题的水彩画作品设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全院11个本科生报名参加,所有选手集中到中科院昆明植物园进行了枫叶水彩画的作品设计。

127,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开展了黑板报评比活动。黑板报内容以抗甲流促健康为主题展开,各班积极报名,认真准备。经过激烈的竞争,院学生会宣传部获得一等奖,07食质获得第二名,08食质获得第三名,09食科获得优秀奖。

通过系列课外文化活动的开展,学生以作品为特质,锻炼了能力、展现了才智、体现了价值,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