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3:51:18  史崇颖

食品学院举办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

2009127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资助项目结题验收会。学院对此项工作相当重视,专门成立了由5位教授组成的结题验收专家组,副院长龚加顺教授担任组长,验收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主持,共有30余名师生参。
    
会上院长袁唯教授首先发言,他说学校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实施,对在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营造校园学术科技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尤其对于食品科学这样实践性很强的学科来说,更需科研开发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举办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希望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实事求是地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回答专家的提问。接着结题验收专家组组长龚加顺教授对验收提出了要求,8位项目学生主持人分别作了课题结题汇报,并接受了各位专家的现场质询。

验收会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中进行了近三个小时。

专家们对同学们在科研项目完成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科研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并表示举办这样的结题验收会对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十分重要,学院将继续支持此项工作。

最后,肖书记对组织申报第三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做出了详细部署。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