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0-04-09 13:54:56  史崇颖

食品学院到会泽贯彻落实“3+3”联合行动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与会泽县签订“3+3”联合行动合作协议精神 129食品学院袁唯院长带队、肖蓉书记及林奇副院长等一行6人,到挂钩单位会泽县畜牧局、联系乡镇者海镇进行调研,标志着食品学院与会泽县“3+3”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在会泽县畜牧局,朱副县长代表县“3+3”领导小组对专教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望通过五年的合作能结出硕果。

下午,在会泽县畜牧局刘局长和者海镇杨镇长、唐副镇长的陪同下,食品学院一行人深入到会泽天威火腿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在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的现状并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专家们对该企业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者海镇政府会议室,杨镇长主持召开了者海镇主要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上8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向专家咨询,专家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一一解答。

袁唯院长表示,为企业发展多做事、做实事是我们的宗旨,回学校后学院将进行专题研究,充分利用学院技术力量进行技术攻关,尽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只要通过双方不懈努力,团结奋斗,扎实工作,“3+3”联合行动就会取得实效,就能够惠泽百家,也能使我们学院师生受教育,实现食品科技与会泽者海食品企业更好的结合!

会后,肖蓉书记与者海镇杨镇长就共建党支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选择在一个食品企业共建学习型党支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