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3:56:35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校“09学生年度人物”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于1211在二号楼开展了向云南农业大学2009年学生年度人物——事迹的学习活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学校学生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从先进事迹中感受到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坚定的信念、积极的思想、人生的感悟、勤奋学习、无私奉献、顽强拼搏…..需要学习的有太多太多。

学生年度人物事迹的学习给同学们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有了身边的楷模,近距离感受楷模的带头作用。学习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学会用心体验和感悟生活,用笔墨书写未来,用语言传递思想,用行动实现诺言。同学们感慨:原来大学还可以这样生活!在生活和学习中把握机会,追逐心中的梦想,实现人生的目标。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年度人物作为榜样,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挖掘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铸造多姿多彩的青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