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3:58:21  史崇颖

云南农业大学第35期团校暨食品科技学院 第1期团校培训开学

121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团校培训在五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仪式正式且气氛热烈。参加本次团校开学典礼的有食品学院院长袁唯教授、院团委的老师及团校各班辅导员。

仪式由院党总支彭副书记的讲话拉开序幕,彭副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学会生活、积极参与校院的各类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自我与报效国家结合起来,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优秀共青团员。接着袁院长回顾自己入团时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在知识经济时代学习的重要性和时代赋予的责任,学会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便开始了他们的第一节有关共青团光荣历史的团课。

在为期两周的团校学习中,学院共开设专题讲座六次,小组讨论和参观学习四次,同学主要以大一新生为主,旨在通过多种方式让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认识,培养素质,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创新。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