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0-04-09 14:01:25  史崇颖

全国营养论坛“达能营养中心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在昆召开

全国营养论坛达能营养中心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在昆召开

20091011——12日, 达能营养中心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本次会议由达能营养中心主办,云南省营养学会和昆明医学院承办。来自美国、加拿大、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嘉宾和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生命发展机遇窗口期营养

达能营养中心(中国)是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与法国DANONE INSTITUTE合作于199819在北京成立。达能营养中心是一个独立运作的非营利机构,它的宗旨是为在中国从事饮食及营养的科技人员与卫生界及教育界的专业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它将把有关膳食的科学知识传播给中国公众,鼓励开展对膳食与健康之间关系的研究,并为改善中国人口整体膳食质量做出贡献。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应邀参加了会议。农大的部分青年教师、食品学院部分研究生也旁听了此次研讨会,在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教授报告,了解当今食品营养与安全前沿科学,开拓了视野,为今后的研究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研讨会期间,大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陈君石研究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