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0-04-09 14:08:23  史崇颖

食品学院启动成功举办现场招聘会

食品学院于1216日下午在七号教学楼106教室正式启动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成功举行了现场招聘会。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院长林奇、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共计180余人参加,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永能应邀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招聘单位云南东恒集团有限公司、玉溪甜馨有限公司和宏斌绿色有限公司参加了大会,并为毕业生带来50余个招聘岗位。
        
首先李永能副处长对我院提早开展就业招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
        
肖蓉书记在动员讲话希望毕业生,一是能用积极心态来面对就业,要对自我充满信心,认真思考自己的定位,主动出击寻找就业信息;二对工作岗位有合理的预期,要有良好的心态对待挫折和困难;三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先就业后择业

         随后,三家用人单位分别向毕业生简单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发展概况、本次招聘职位及应聘要求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三家用人单位在三个招聘会场与毕业生进行洽谈、交流,气氛热烈。这次现场招聘,学院有30多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学院将在近期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举办学院系列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