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4:11:45  史崇颖

食品学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期末将际,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教育,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做人品格,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122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以诚信考试,作弊可耻,履行考试承诺,展现真我风采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学院的相关领导、教师和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在活动中做了动员讲话。肖书记给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诚信做人的道理,教育大家要塑造健康的人格和诚实守信的品质,不仅使同学们懂得了诚信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高尚的人格力量,是每个大学生都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同时指出诚信考试是诚信做人的一个重要方面,要想做到诚信考试,同学们必须端正考试态度,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考前认真复习准备,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违纪作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现我院学子的优良学风和考风。

随后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学秘书赵灵芝老师向广大同学介绍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纪律,警示大家要诚信应考。学生张璨代表全体同学做了诚信宣誓,他表示在考试中会严肃考风考纪,用扎实的知识,求真的态度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诚信考试签字仪式中,09级全体同学踊跃地在印有诚信考试的红色条幅上,庄严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一定要做诚信学子的决心。

最后,彭副书记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加入诚信的行列,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利的含义,树立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观念,扎实推进了考风、学风、校风建设,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营造了一个诚信、文明、公平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