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
2010-04-09 14:14:32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20091228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学生支委等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食品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龚加顺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我校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这次党代会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指明了学校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意义重大,要求广大党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同时肖书记又结合我院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方面提出了我院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并号召全院师生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面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斌老师、黄启超老师分别就学生党员的管理作了专题发言。

同志们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龚加顺同志在总结中强调了三点:一是基层党建工作要与学校发展目标、学院自身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二是要以开班会、道德教育等多种形式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三是要加强党建标准化。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我院党建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