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
2010-04-09 14:21:06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年终考核工作会

      为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交流党务管理工作经验,进 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201015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在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度党支部书记年终考核工作会。学院相关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回顾了学院党支部09年的工作。我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及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我院党建工作要按照五创新、五加强的要求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二是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

11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情况,并就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支部间的沟通协作,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希望每位党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