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0-04-09 14:34:51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教学研究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学院于200911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的通知,并成立了七个教学研究小组。

201011213日,食品分析检测组、食品科学与工程组、食品质量安全组以及食品微生物与生物技术组分别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教学研究活动。

活动中各教学研究小组与会教师汇报了所讲授课程的教学内容以及实验安排,并就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充分肯定过去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加强课程整合、避免内容重复、提高课程综合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搭建了平台,使各位教师更加明确所讲授课程的任务,使课程建设更加合理化,有利的推动了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