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09 14:52:23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抗旱救灾学生幕捐活动

 

201039,在院团委的组织下,食品科技学院在三号教学楼前举行了以抗旱救灾为主题的学生募捐活动,学院老师及各班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团委赵海州老师宣读抗旱救灾倡议书,随后,学院12个班级的同学踊跃捐款。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积极响应,气氛热烈,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整个学生募捐活动共收到4556元捐款,食品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为抗旱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99月至今,云南省境内气温持续偏高,干旱少雨,全省遭遇60年来罕见旱情,面对旱情同学们充分发扬了扶贫济困送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表达了同学们关心灾情,向灾区伸出热情援手,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为夺取抗旱救灾的胜利贡献绵薄之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