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
2010-04-09 14:59:28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关注民生,促进和谐,大力倡导新消费运动,增强当代大学生消费与服务维权意识,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2010315,由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院团委主办,研究生党支部承办,以关注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及建筑工程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宣传《食品安全法》和消费权益,采取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对大学生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以提高学生消费群体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期间,到场参观、交流的师生约400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食品安全、维权意识,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促进全社会的消费维权工作。

校团委书记刘鸿高、副书记陈颖,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书记彭吉萍等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走进云南农大,扩大了在大学生中的宣传和影响,为创建安全、健康、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构建和谐校园有着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