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
2010-04-09 15:04:22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到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2010322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书记彭吉萍带领党群、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在动物科技学院会议室两个学院党建、团学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曦、院长段纲、副书记孔令富及党群、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座谈会伊始,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段纲、党总支书记张曦对食品科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动物科技学院两位领导介绍了学院党建、就业、团学等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两个学院就创建优良学风、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开创学院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下一步共同开展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协议,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学习,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这次座谈,加深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彼此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平台,为今后能够更好地开展党建、学生工作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