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0-04-09 15:07:27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进一步落实“3+3”科教兴农联合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 云南农业大学“3+3”科教兴农校县联合行动,促进会泽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经营,带动农民依靠科技增收致富,20103月上旬云南会泽天伟火腿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来到食品科技学院,学院专教授本着从云南会泽天伟火腿有限公司的实际出发,立足长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条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校县“3+3” 联合行动合作项目等进行了仔细商谈。

2009129食品科技学院一行六人在院长袁唯教授、书记肖蓉教授的带领下,曾经到云南会泽天伟火腿有限公司考察,对企业有了初步印象,3月上旬学院及时组织专家教授为企业申报国家科技强县项目和云南省工信委技改项目撰写项目申报书,以解企业的燃眉之急;3月下旬企业总经理李兵再次来到学院,和学院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李经理激动地说平时要请你们这些专家教授去会泽是不现实的,现在专家教授能直接为我们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急需的技术难题,全心全意为我们偏远山区服务!

下一步学院将指导云南会泽天伟火腿有限公司从规章制度、实验室检测和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规范,并加大执行力度;帮助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加快新产品的开发,提高火腿产品的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食品科技学院近期将组织专家和学生到会泽县开展农产品生产技术方面的科技培训、学术讲座、技术咨询等活动,以多种形式为会泽县培养食品生产技术服务人才,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