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0-04-13 10:36:42  史崇颖

关于核对2010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的通知

教通[2010]31

各学院:

    现将组织学生核对201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含照片)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已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须于49—14日登录教务管理网站,点击英语等级考试信息核对后输入本人的学号或者姓名,按确认键后即可弹出报名信息(含照片),请务必仔细核对照片、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年级、学历(研究生、本科或专科)等信息。经核对发现报名信息有误的同学,须于414日下午5:00之前到教务处综合科更正。逾期不核对或不更改者,责任自负。

二、本次四、六级考试的报名信息和报名费已上交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按国家考试中心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报名信息或照片有误的同学将不得参加考试,所交报名费也不退还本人。请通知已报名并交费的同学,认真核对报名信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二〇一〇年四月八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