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0-04-13 11:44:45  史崇颖

2009年年末甜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高校招聘计划

 

2009年,我公司为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得院校学生提供以下工作岗位,让高校学生能够得到从业工作锻炼及社会实践经验,提供就业机会,望贵校提供一批综合素质强的学生供我公司面试。

 

部门

岗位

人数

条件

昆明销售部

促销员

10

应届毕业生,热爱销售工作

销售代表

15

应届毕业生,热爱销售工作

生产中心

质检员

3

应届毕业生,食品工程毕业

生产管理储备人员

6

应届毕业生,热爱生产管理工作

 

实习生安排流程:

1、我方提供实习岗位,校方提供实习生,并了解我方关于《云南省玉溪市甜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管理规定》的相关条例。

2、校方对我方实习信息作宣传,优先提供一批优秀的在校生简历给我方,实习生要求有:个人简历及校方推荐表,身份证复印件及健康体检报告或者健康证。

3、我方收到简历后分批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通知到我公司报道,我公司根据提供的岗位数安排实习生的实习培训。

4、实习期不低于3个月,我方和校方有共同的责任及义务对实习生进行管理。

5、如实习期各方面表现优秀者可继续在我公司留用,并签订合同协议

云南省玉溪市甜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20091118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