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0-04-13 11:47:11  史崇颖

宜化集团招聘

宜化集团是中国石化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代表企业之一,旗下拥有20多家法人实体企业,其中2家上市公司(湖北宜化、双环科技),5家中外合资公司,重点发展化肥、化工、矿山开发、商贸和房地产开发五大支柱产业,拥有60多种产品。

    宜化集团现有总资产400亿元,从业人员5万多人,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305亿元,年出口创汇2亿美元,在中国企业五百强中排名180名左右。

  宜化集团年产1250万吨化学肥料、300万吨真空制盐、250万吨纯碱、11万吨季戊四醇、100万吨PVC100万吨烧碱、120万吨电石、30万吨硝铵。宜化集团是世界最大的化肥制造商、最大的多元醇生产基地,是亚洲最大的井矿盐生产企业。

    宜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注重技术创新,近年来,宜化开发并实施了300多项新技术新工艺,开发了20多项国家级、省级新产品,申报了200多项发明专利,取得了50多项国家、省、市级重大科技成果。

2010年,宜化集团将进一步把化肥、化工、矿山开发、商贸和房地产开发做大做强,预计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积跬步以致远,纳百川而自华,宜化人将向着中国百强、百年宜化的目标奋勇前进!

2010年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请毕业生同学关注我们在全国各高校的校园招聘会,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