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0-04-16 19:06:46  史崇颖

食品学院召开综合性设计实验暨质量工程建设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和要求,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0316下午,召开了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暨质量工程建设交流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龚加顺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学年开展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暨质量工程建设的经验及存在问题,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开展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确实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经过各位老师的激烈的讨论和交流,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办法,为本学年深入开展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和提高在研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质量与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就本学期学院所开设的课程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安排布置了《食品分析》、《食品卫生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生物技术》等课程综合性、设计性实验。

与此同时,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就在研的质量工程项目和即将开展的项目发表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