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0-04-16 19:00:38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与昆明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学交流会

 

食品学院报道,2010415日下午,由龚加顺副院长带队,食品学院肖蓉书记、各系主任、综合办主任以及教学秘书一行7人来到了昆明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教学交流。昆明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学生1400余人,研究生140多人,设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本科专业,食品工程为云南省七五省级重点学科,2001年再次通过验收。

双方就专业建设、短学期制、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生课外教育、学生管理、学生就业以及激励教师投入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通过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教学管理经验。同时,为我院做好短学期制教学计划修订和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