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硕士生导师简介
2016-01-19 11:31:52  高斌

朱仁俊教授简介

       朱仁俊,男,1968年出生,汉族,教授。现任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理事、云南省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副秘书长。研究方向为动物性食品加工、食品安全。
       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有:云南自然科学基金(主持),云南武定鸡肌肉肌苷酸沉积降解规律研究;云南自然科学基金(第二主持),高产纤维素酶菌株的筛选及其酶性质研究;参与云南省科科技攻关项目“云南肉羊肉牛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等多项科研项目。
       现已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的《以中草药有效成分为主体的绿色饲料添加剂的研制与开发》、《云南稻-鸭共生模式的研究及综合评价》、《提高商品猪胴体品质分子免疫技术》分获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类一等奖、三等奖和云南省自然科学类二等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