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21 16:12:11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彩星杯”辩论赛

 

为更好的提高同学的辩论水平和创造良好的学风氛围,食品学院于331隆重举行学院第七届彩星杯辩论赛开赛仪式,学院领导、院团委老师和各位班主任参加了开赛仪式。

彩星杯辩论赛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广泛关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老师在开赛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在比赛现场彭老师与现场观众积极响应互动,并对整场辩论赛作了精彩的点评。

为期半个月的辩论赛采取抽签决定的方式一对一比赛,进入决赛的是08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08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辩论队。在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争夺后,最后08食科以164160,四分的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成为食品科技学院第七届彩星杯辩论赛的冠军,而08食质获得了亚军,季军最终被研究生代表队摘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