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0-04-27 09:23:57  史崇颖

关于2010年5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教通[2010]36

各有关学院:

现将20105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与报考条件

我校非英语专科专业的持有《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A级、B级以及本科级别证书的在校生。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2010529(具体时间段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在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校本部)举行。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 134号。

三、考试内容

(一)语言交际范围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要求考生能在不同场景下参与不同形式的口头交际。考生的语言能力将根据他们在考试中的表现进行测定。考生需要掌握的语言交际能力,以《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为依据,包括:

    1.日常交际:

    1)交际功能:介绍、问候、感谢、致歉、道别、指点、接受、

拒绝、问讯等。

    2)交际主题:天气、学习、爱好、饮食、健康、问路等。

    2.业务交际:

    1)日常涉外活动:迎送,安排日程与活动,安排住宿,宴请与迎送会;陪同外宾购物、游览、就诊等。

    2)一般涉外业务:

    介绍公司/工厂:历史、现状;

    介绍产品:类型、性能、规格、市场等;

    业务洽谈:合作意向、签订合同、人员培训、专家待遇、议价、折扣、佣金、订购付款方式、交货日期、保险等;

    参加业务交流。

    (二)系统提供给考生的信息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主要以下列三种形式向考生提供考试提示:

    1.文字提示;

    2.声音提示;

    3.画面提示(如图片、图表、动画或录像片等)。

四、考试方式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采用——机对话的形式在电脑多媒体教室内进行。

五、成绩与证书

口试成绩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成绩合格者,将获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证书。证书分为两个等级:优秀与合格,由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提供。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2010419510,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在昆明市一二一大街134号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校本部)电教楼415室找余琼花老师报名。联系电话:08715135282

(二)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A级、B级或本科级别证书原件、报名考生的电子档照片(以学号命名,分辨率为320×240)。

(三)报名考试费:按云发改收费[2006]98号文件的规定执行:每人次25元。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