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4-29 09:42:11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圆满完成“宿舍评比”活动

为了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加强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宿舍的文化生活,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有无安全隐患、出勤情况以及文化氛围、总体舒适感美感进行综合评定。200912月份到20103月份,食品科技学院开展了一轮宿舍评比活动,院团委组织检查小组对我院各栋、各宿舍进行了8次不定期评比。

活动结束后,迎着徐徐微风,同学们聚集在同心亭下,为获奖的4#303,7#212,10#216,16#442文明宿舍颁奖。院团委老师亲切地鼓励大家,并颁发了奖状和院文明宿舍流动红旗,照相机的咔嚓声将同学们灿烂的笑容永久地定格在那一瞬间。付老师一句红旗是流动的,文明是自己的深深地印在了同学们的心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