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5-05 09:57:55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为了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优良传统,食品科技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于54日下午四点在蜂学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院长袁唯、副院长林奇、副院长龚加顺、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100余人,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教授、学生处处长杜彬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首先,袁唯院长向全院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年来在工作、学习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的老师、同学、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老师及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勤于学习,勇于奉献,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希望青年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扎实工作,在学院各项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表彰会首先对17位获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老师进行表彰,随后对国家级和省级奖学金、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88名校级本科生先进个人、8名校级研究生先进个人、及学院举办的篮球赛、辩论赛、拔河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比赛获奖集体予以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老师、学生和集体颁发了奖状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表彰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媛媛同学代表本科生及校二等优秀奖学金获得者陈一江同学代表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获奖发言,他们都表示感谢母校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感谢老师们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帮助,用知识夯实了自己的根基、丰满了自己的羽翼,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全校同学做好表率,不断完善自我,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勇攀高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教授做了总结,他代表学校向获奖的老师、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院老师及同学向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以今天受表彰的老师及同学为榜样,把食品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内化为不断进取的动力,促进我院整体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还说回顾过去是为了总结经验,查找努力方向,学风建设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抓、反复抓的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让我们以今天的表彰大会为契机,同学们要更加刻苦学习,以没有虚度光阴而欣慰,老师们要更加勤奋工作,以培养更多的国家栋梁而自豪,争取来年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